最近李聖經跟南柱赫就有新戲在播!舉重妖精金福珠

請讓我放一下兩人的畫報!也太合襯了吧!!

IMG_4836.JPG

好啦,今天不是要介紹新戲。 是要介紹她平時和戲中的妝容跟造型

因為她平常在戲中的造型太美了!!

就從沒關係,是愛情阿 開始就有留意她了。

 

她真的是能唱能演能跳又會樂器!所以注重實力跟才華的YG才會簽她。

雖然她的演技都很常被討論,但是我覺得她是一直在進步,接的戲劇本都不錯,大多數作品都有不錯的收視。

好了,今天是要討論妝容和造型的!

 

來說一下奶酪陷阱 白仁荷 的妝容和造型

IMG_9562.PNG 

 IMG_9555.JPG

我覺得她在戲中會很多不同的髮型跟頭飾,真的很值得參考,是我看完之後,會想這樣子弄啦

冬天必備的貝蕾帽(畫家帽)再加小辮子,好可愛!

想說這套衣服很好看,再加上髮型和誇張的貝蕾帽真的就是有錢大小姐的造型

怕這樣上街太誇張,那髮型可以是當天的亮點,穿的衣服可能是素色一點的或者冬天很多人喜歡的全黑穿搭!

那帽子換個顏色,個人喜歡酒紅色或者駝色,秋冬用就很美,駝色請看聖經美美的示範

 

 

IMG_9563.PNG

這樣的髮型好難消化!但韓國明星都很喜歡這樣比較俏皮的髮型

就很常看見女團成員都會有這樣的髮型

去旅行的話我應該有勇氣想試!

有看到她的妝容嗎? 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橘啡色的眼影,眼線沿眼尾往上拉長一點,貼了自然的睫毛!

唇色呢,就粉紅,橘色和紅色都會有!但我覺得橘色的比例好像比較多

她的妝容很多時都是暖色系的!

下面有比較明顯的妝容圖片!

 IMG_9587.JPG 

IMG_4807.JPG

 IMG_4826.PNG

雖然上面是彩妝廣告,但其實平常在戲中或者出席活動的妝容都差不多!

很乾淨的底妝,再加淡淡的腮紅(皮膚好到爆炸,超羨慕的!)

有時候可能唇色不一樣,又或者是眼妝淡一點。但主要都是大地色眼影加微微上揚眼線

她的瞳孔真的超美的!像帶了彩色放大片一樣,很多女生都很羨慕。

聽說最近有推出一款是跟她瞳孔顏色來製作的放大片,有興趣的話,可以留意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278.JPG  IMG_2480.JPG

看!髮型又不一樣了!我覺得近年就很流行這樣 綁很高但左右留一點頭髮!看起來顯臉很小

太妍,雪炫等等的女團成員都很常弄這個髮型

因為這套衣服就是黑跟白色!所以紅色的高跟鞋是亮點,有注意到唇色也是紅色嗎?

追求細節的朋友,應該一看就看到!!!

 

 

 

IMG_4828.JPG

 

頭巾好可愛!但我不敢帶上街啦。怕太誇張的,可以選其他顏色,暗一點的顏色比較易上手!

好了,奶酷陷阱就先在這裡完結,看看其他的照片

 

 

IMG_4798.JPG IMG_4805.JPG

私下也超喜歡用頭飾!是不是! 

女生有時候就留長直髮會覺得很膩,那麼請學聖經那樣,綁一下頭髮,用不同的髮飾

假如平常就愛簡單的穿搭,那麼髮型/髮飾就是穿搭的亮點,可以為造型加分

像沒有圖案 素色的大學T(衛衣)很多時候就簡單搭褲子,用個有圖紋的頭巾就是亮點囉!

 

 

IMG_4818.JPG

IMG_9577.JPG

1OAf5vXUGRVtZFIMCABSbQNGVEnlbkWj_2016-03-07 14 18 09.jpg

她是真的很愛用貝蕾帽的!常常在不同的照片都可以看到!就是冬天必備單品!

黑色是經典不敗,喜歡低調的就一定要入手,假如身上已經穿了有圖紋的衣服,怕太誇張可以用黑色

駝色就是一用了很顯氣質,很有質感!個人最愛的就是這顏色。而且也很好搭!

紅色的話,我喜歡素色或全黑穿搭的時候用,就是亮點!我個人偏好酒紅色,很秋冬的感覺,而且比紅色平易近人

 

 

IMG_4797.JPG

韓國不是很流行毛線帽子嗎?時尚的聖經當然沒放過啦!

都說素色衣服要用鮮色的帽子作亮點啦,是不是!

 

IMG_4834.JPG

不同帽子都有!這襯子在裡面有字耶!很有心機!很特別

覺得帽子再配辮子很適合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802.PNG

私下就真的很常穿簡單款的衣服,但衣服都一定有點小細節!

包包跟帽子是她的亮點,所以顏色就是比較亮的/金屬感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810.JPG IMG_4812.JPG

帶眼鏡的聖經很可愛!

我覺得帶了眼鏡就有平易近人的感覺?有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835.PNG

可以私心放一下穿了我最愛的粉紅色的畫報嗎?

我覺得她真不愧是模特,拍的照片都很美!而且很有feel,很會抓角度!(都說人家是模特!)

這件毛衣又是小細節很吸引我,加了藍色和灰色的條紋,馬上變運動風!

好了,先來總結一下!

 

記住聖經的妝容就是乾淨的底妝加淡淡的腮紅,眼妝請用大地色的眼影,再加微微上揚的眼線

推薦使用暖色系的,但如果要有氣勢的就會選亮色的唇色!

 

 

戲中穿搭很多時都是誇張,有氣勢又有時尚感的穿搭(奶酪陷阱&Doctors)

Doctors就是走專業型象,所以大多都穿襯衫,但襯衫的款式都很有設計感的

整個看起來就是時尚的醫生啦!

平常人是不會這樣穿,但是穿在她身上就很合適,消化不同類型衣服的能力超高!(不枉是模特)

 

 

私下穿搭就是簡單休閒風為主,衣服大多帶有小細節

亮色的帽子/髮型/髮飾/包包就是亮點!

 

下次來發一篇髮型文章?

想知道最新消息請追蹤Instagram: Artlywood

 

最後,圖片是在互聯網搜尋的!

我並沒有照片的版權,如有侵權請通知我,我馬上刪掉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